音乐随身听:

【Sting 《Shape Of My Heart 》】(《这个杀手不太冷》主题曲)

       Sting是英国著名歌星,也曾是一名出色的摇滚乐手。他几乎是英国乐坛长青树,他的音乐有着诗人的特色。

       无论作为Police乐队主唱还是后来的个人发展生涯,Sting都留下了很多经典歌曲。而最为人们熟知的就是这首《这个杀手不太冷》主题曲《Shape of my heart》

       《这个杀手不太冷》(The Professional)是一部1994年的电影。影片讲的是一个孤独杀手与一个十二岁的小女孩之间发生的微妙感情。在这个没有温度的世界,他们用心灵给予彼此温暖的瞬间。

       外冷内热的杀手Leon,面对目标时心狠手辣是冷血性格,日常生活却爱喝牛奶种盆栽,冷面杀手现纯真性情,甚至最后为救小女孩而断送性命,侠义之情表露无遗。曲终人散,一曲《shape of my heart》把影片演绎得淋漓尽致。


评论
热度(157)

© Zhao | Powered by LOFTER